2013年1月16日

長蹼巨人

長蹼巨人

嘉明湖外星人? 員警拍到「長蹼巨人」

真的有外星人造訪台灣嗎?日前一名員警在台東嘉明湖,拍到一張半透明的巨人身影;照片中的人影不但頭部兩側突出,還有看似蹼的手掌,宛如外星人形體,是真是假,連飛碟學會也難以認定。

藍天白雲配上美麗的嘉明湖,景色令人心曠神怡,不過仔細看,照片上怎麼有個奇怪人影。飛碟學會理事長黃朝明:「你看他,尤其他手的部分,這個地方很奇特,這個地方非常奇特,這不是普通人類的感覺。」

長蹼巨人
長蹼巨人
圖/台灣飛碟學會提供

放大照片看,半透明人影,不但頭部兩側突出,還有看似蹼的手掌,飛碟協會估計,這個身影至少250公分高,根本不像一般人類。黃朝明:「這個拍到的人物,長相跟我們人的形狀,非常不像,不像,但是他就是很實實在在在那個地方,也不會騙人,而且拍到的人是警方。」

原來是台中一名陳姓員警,日前拍到可疑身影,但員警透露現場拍照時,明明只有大片草原,沒有看到任何人影,回去檢查照片卻發現拍到不明物體,只好將前後共3張連續照片,交給飛碟協會鑑定。

黃朝明:「但是實際上每一個看到的人,沒有一個人認為這張照片是假的。」

在海拔3千多公尺高拍到疑似外星人身影,和以前曾傳出拍到的外星影像的確有幾分相似,而飛碟學會也無法認定照片作假,儘管有專家解釋,可能是記憶體中殘影重疊,但如果是殘影,照片中半透明人影,卻又剛好走在山陵線上,也讓人無法理解,只是不論是真假,外星人登入地球的傳聞,又再引發話題。

長蹼巨人 原文: 嘉明湖外星人? 員警拍到「長蹼巨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