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透明公廁

透明公廁

巴西南部驚見「透明公廁」 如廁風光盡收眼底

出門在外尿急找不到廁所的窘境令人困擾,此時若出現一間透明廁所,你會選擇解放一下嗎?巴西南部鬧區打造一座「透明公廁」,上廁所民眾的一舉一動盡收路人眼底,引起不少市民紛紛砲轟。

透明公廁
圖/來自英國《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巴西南部巴那拉州(Paran)這座公廁,外牆全以透明玻璃打造,毫無遮掩;雖然如廁民眾放眼望去盡是美麗景色,但不幸的是,街上民眾也能欣賞他們的如廁風光。

透明公廁
圖/來自英國《每日郵報》

透明公廁在當地引起熱烈討論,不少市民納悶其建造用意為何,有人則直言寧願尿在褲子上也不使用,還有網友留言稱:「是在拍真人實境秀嗎?」相關規劃部門則表示,設計明顯需要調整,也將糾正負責的承包商。

透明公廁 原文: 巴西南部驚見「透明公廁」 如廁風光盡收眼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