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富豪10億嫁女

富豪10億嫁女

炫富?!福建富豪10億嫁女 賓客每人發5000元紅包

晉江百宏集團老闆嫁女兒,2億(以人民幣計價,以下同)的嫁妝,讓人大開眼界。這次,福建長樂金峰一企業家嫁女兒,再次刷新了『天價嫁妝』紀錄,300桌近4000人參加婚禮,潘美辰、姜育恆等明星到現場表演,陪嫁嫁妝達到2.1億元。

富豪10億嫁女

2.1億嫁妝震動微博

根據東南網報導,1月18日下午,網友爆出一則傳聞,相當搶眼。名為『via@奕飛哥哥』的網友發微博稱,『一山更比一山高!1月16日長樂婚禮,300桌近4000人參加婚禮,3月份還將舉辦500桌6000人的婚宴!場面太震撼了,潘美辰、姜育恆、「鳥叔(spy)」等都來現場表演!』

富豪10億嫁女

該微博一出,迅速引發網友『圍觀』,2小時內,就有50多人評論,300多人轉發。網友『木板兒』證實,這場婚禮舉辦於1月16日,近4000人參加了,婚禮辦於工廠,『9天布置完成,各方來客,邀請明星,豪華婚禮,2.1億嫁妝,羨慕的人羨慕嫉妒的人嫉妒……』而有網友透露,這場豪華婚禮由長樂金峰人舉辦。網友『木板兒』同時配了7張圖。記者注意到,圖中會場布置如同晚會,十分壯觀。

富豪10億嫁女

新郎新娘均為金峰村人

記者隨後趕往長樂金峰了解此事。『這件事已經傳遍了金峰鎮,這兩天,成為當地人熱議的話題。』記者在金峰鎮上隨便問了幾位路人,都知道此事。『2.1億,這麼高的嫁妝,在長樂也是十分罕見。』金峰的林先生就是當晚婚宴嘉賓。據他介紹,婚禮是在1月16日晚舉辦的,就辦在金峰鎮一名為立拓的工廠內,工廠布置豪華,多個車間被裝扮成婚禮會場,除主會場外,還有多個分會場,婚宴擺了300多桌,有近4000人參加,每位賓客都拿到了1000元的紅包。此外宴會還邀請了潘美辰、姜育恆等幾位明星,場面相當豪華。

富豪10億嫁女

記者從多方了解到,婚禮的新郎和新娘都是長樂金峰鎮金峰村人,兩家人均姓李。據金峰鎮一知情人士透露,新郎是長樂金峰鎮金峰村村支部書記的公子,而新娘則是金峰村一大企業家的女兒。女方家境殷實,在省外辦有多家企業,涉及鋼鐵、紡織、房地產等領域,2.1億嫁妝全部由女方出,作為新郎和新娘的創業基金。

女方家雖然有錢,但為人十分低調,此前,曾在金峰鎮做過不少慈善事業,為村裡和鎮裡建設也出了不少力,為此,村裡人想為其立座雕塑,或叫媒體做宣傳,但均遭到婉拒。

富豪10億嫁女

網友熱議『高額嫁妝』

去(2012)年12月30日,晉江知名企業萬利陶瓷董事長吳瑞彪風光嫁女兒,送出了包括公司股票、別墅、豪車、店鋪等總價值超過1億元的豐厚嫁妝,同時分別向晉江和漳州慈善機構捐贈1000萬元、500萬元。

晉江、石獅等地女兒出閣的高額嫁妝,一直是不少網友的談資,晉江也一度被封為嫁妝最多的地方。以晉江陳埭為例,嫁妝30萬元、50萬元和100萬元以上分別是低、中、高檔婚禮的『行情』。首飾不以克為計量單位,而是以斤計量,一般一場婚禮需花費黃金2斤-3斤。

『現在,晉江、石獅的人有錢了。既然有錢,誰不希望把兒女的婚事辦得隆重些、熱鬧些?』在這種觀念的引導下,這些地方頻頻出現高額嫁妝。網友感嘆:開銀行不如娶福建新娘。

富豪10億嫁女 原文: 炫富?!福建富豪10億嫁女 賓客每人發5000元紅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