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長榮Kitty機驚險重飛

長榮Kitty機驚險重飛 網友大讚機師處置得宜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長榮航空日前一架Kitty機從桃園飛東京成田機場,沒想到在降落時,因側風太大,上演觸地急拉重飛驚險畫面,過程經民眾拍下貼上網路,後來因為成田機場的側風實在太大,飛機後來轉降羽田機場,不少網友看到,大讚機師處置得宜!

▲(上圖)風勢太強,長榮Kitty機驚險重飛。(圖/擷取自YouTube)

從影片可看見可愛的KITTY機帥氣從天而降,但因為風勢太大,距離地面越近就越明顯左右搖晃,還有些傾斜,甚至落地時居然只有一輪先著地,右輪擦一下地面冒出白煙,但左輪還在半空中,趕緊又拉起機鼻往上重飛。

對此長榮航空證實,12月8號編號BR2198班次從桃園飛往成田時,在成田機場遭遇嚴重側風,原本機長取得航管同意,計畫改換其他跑道降落,偏偏側風沒改善,機上風切系統發出警告。機長當下立判決定重飛,只是後來班機重飛後,仍然因為側風過大,無法降落最後轉降羽田機場。

對此網友紛紛大讚機師處置得宜!影片被貼上網後被廣為流傳,網友們直呼旅客好驚險之外,也對機師表現讚不絕口,認為在側風如此大的情況下,能穩穩操作飛機,順利拉起重飛,實在難能可貴。

長榮Kitty機驚險重飛 原文: 長榮Kitty機驚險重飛 網友大讚機師處置得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