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2013走馬瀨農場熱氣球

2013走馬瀨農場熱氣球

熱氣球嘉年華 周六(1/19)走馬瀨見

「哇!太好玩了!」2013台南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本周六將在走馬瀨農場展開,昨天熱氣球首度公開亮相,工作人員多次試飛順利,不僅搭乘的遊客大呼過癮,工作人員也對走馬瀨飛行環境讚不絕口,農場預估將吸引50萬人次湧入。

走馬瀨農場熱氣球活動持續到2月17日,昨天工作人員先試飛,開放部分民眾體驗,熱氣球燃燒器噴出火花後,緩緩升上高空,從空中俯瞰,可見一望無際的綠色草原。

2013走馬瀨農場熱氣球
搭乘熱氣球從空中鳥瞰地面,人顯得渺小。(記者謝進盛/攝影)

2013走馬瀨農場熱氣球
走馬瀨農場熱氣球昨天亮相升空,過程順利。(記者謝進盛/攝影)

搭上熱氣球體驗的工作人員說,走馬瀨四周丘陵環繞,氣流穩定,且能看到整個嘉南平原地形,這種地形最適合發展熱氣球運動,尤其南部冬季少雨,只要沒有瞬間強風,遊客應可如願享受搭乘熱氣球的快感。

農場表示,這次熱氣球嘉年華共安排8顆氣球,升空高度50公尺,每天提供上千人次體驗,5分鐘每人收費500元,可鳥瞰農場地形,包括曾文溪曲流、丘陵白堊土等,都盡收眼底。(聯合報╱記者謝進盛/大內報導)

2013走馬瀨農場熱氣球 原文: 熱氣球嘉年華 周六走馬瀨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