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小嫻結婚

小嫻結婚

何守正、小嫻傳喜訊?何守正媽媽不知兒子結婚

SBL台灣大球員何守正18日傳出與女友小嫻在美國「閃婚」,何守正媽媽被媒體求證此喜訊時一臉驚訝,連說:「從來沒有參加過他們婚禮耶!」何媽媽表示,小倆口很恩愛,結婚應是遲早的事。但家人認為理想時間應不是現在吧!現在還在球季中,結婚對球團太不尊重了。何媽媽疼愛兒子與小嫻,表示如果他們私下完成終身大事暫時不敢告訴家人也是有可能,外界反應太大讓何守正今天家人電話也未接,請大家不要太責怪他們才好。

小嫻結婚
▲何守正、小嫻傳出結婚喜訊,SBL粉絲團也貼出訊息,許多球迷表達祝賀!(圖/取材臉書)

何守正與小嫻交往2年,感情非常穩定,小嫻平時也住何家,與何家人同進同出。何守正是家裡獨子,他有3位姊姊,何媽媽很期待兩人可以「開花結果」,如果是有了小孩更好,結婚也是順理成章的事,家人百分百支持。

小嫻結婚
▲小嫻在演藝圈多才多藝,苦練許多舞蹈。(圖/翻攝小嫻微博)

只是何家人今天都是看了報紙才知何守正「已婚」,造成一陣驚慌,連打電話給何守正也未接,不知發生什麼事了。(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

小嫻結婚 原文: 何守正、小嫻傳喜訊?何守正媽媽不知兒子結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