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北極兔

北極兔

混種精靈貓與北極兔

美國一位女子將無毛貓和折耳貓混種,培育出一種通體無毛而且皮膚皺摺的大眼貓。

網友看了都驚呼跟哈利波特裡的小精靈多比相似度超高,一起來看看。

電影哈利波特裡的小精靈多比,有著又圓又大的眼睛和尖尖的耳朵。

如果你喜歡牠的話,現在也可以養一隻!美國一位名叫凱倫的愛貓者因為對貓毛過敏,所以突發奇想,把折耳貓和無毛貓混種,孕育出這種全身皺褶又光禿禿的貓咪。

網友覺得牠跟小精靈多比簡直一模一樣,封牠為精靈貓!但想擁有一隻這種外型特殊的貓咪所費不貲,大約要價新台幣六萬元。

北極兔

鏡頭轉到北極圈.這隻白白的北極兔在雪地裡窩成一團,看起來非常可愛。

不過這種生長在苔原和極圈裡的兔子可有過人之處,牠站起來的時候,身高約80公分,幾乎是成年人的一半,這麼長而有力的腿也讓牠在碰到危險時能迅速逃跑,全速衝刺時,時速高達60公里,不但是兔子界的長腿model,也是個田徑高手呢。(台視新聞)

原文: 混種精靈貓 全身光溜溜神似多比 無毛不過敏 精靈貓身價六萬台幣 北極兔身高80cm 動物界長腿model

▼影片: 北極兔約於0:48處開始報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