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阿兆

阿兆

男友劈瘦女 E奶妹剷肉20公斤

台灣Cosplay(角色扮演)圈的玩家「阿兆」,身材火辣,是Cosplay比賽常勝軍,鮮少人知道她曾因身材豐腴,被男友劈腿,遭嘲笑「肥婆」,直到玩Cosplay,十年減重有成,變身窈窕美女。

卅歲阿兆在遊戲公司擔任2D美術設計,現在體重四十九公斤,擁有卅二吋E罩杯的身材,投入Cosplay十年,火辣性感穿著,讓她在臉書享有高人氣。去年拿下Cosplay比賽團體組冠軍,受邀到日本、香港參加動漫電玩節、攝影會,還為遊戲軟體記者會站台。

阿兆
圖/來自 阿兆のCosplay同人專頁 fb

阿兆最近公開減重十年的心路歷程,並且披露自己曾經胖到七十幾公斤,還被譏笑是「肥婆」,上百名網友留言鼓勵她。

「我從小食量大,一餐吃三碗麵」,她說,國中升高中熬夜讀書配消夜,暴肥超過七十公斤,不敢量體重、怕拍照,高中時班級聯誼看盡男生的臉色,好不容易交到男友,對方劈腿的對象是瘦美女,還是她的好友。

阿兆
圖/來自 阿兆のCosplay同人專頁 fb

阿兆說,吃過減肥藥、斷食,「很久才瘦三公斤,一天多吃些就胖回來」,她喜歡漫畫,高中畢業後接觸Cosplay,因為胖,扮裝不敢露太多,穿及膝襪套遮蘿蔔腿,只為配合漫畫主角,「真的很累人,咬牙減肥」。

她盡量不碰澱粉、油炸、高糖食物,早、午餐吃蛋白質食物,晚餐煮麵條拌醋及蠔油,每天喝三千西西水,固定運動、早晚按摩臉,十年下來瘦到四十九公斤。

署立桃園醫院營養科主任施桂梅說,有人宣揚蛋白質減重法,「對健康實在不安全」,建議「均衡飲食、適當運動」,才能健康享瘦。 (聯合報╱記者楊德宜/桃園縣報導)

阿兆 原文: 男友劈瘦女 E奶妹剷肉20公斤

阿兆(圖/來自 阿兆のCosplay同人專頁 fb)

阿兆
阿兆
阿兆
阿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