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撞鬼樂團 女鬼

撞鬼樂團 女鬼

撞鬼樂團TRASH 女鬼配音畫龍點睛

新搖滾樂團TRASH發行首張同名專輯,主唱阿夜意外發現有女聲幫他配唱,原本內心毛的不得了,之後發現「和聲很完美」,有畫龍點睛效果,決定不重錄。其實遇靈異有跡可循,因為他們私下癖好是夜闖鬼地,吉他手小鏡膽大說:「不會怕!以後還可以一個人去。」

TRASH喜歡反思社會時事,他們反核、關心動物和不公平的事件。將敗金女的偏頗價值觀唱進歌裡。<假摩登>描述女孩貪圖虛榮出賣自己靈魂,到酒店上班或被包養。正好也是這首歌引來詭譎『女合聲』,貝斯手ROSE驚呼:「而且剛好是唱到香水兩個字,你不覺得很巧嘛!」

撞鬼樂團 女鬼
▲搖滾樂團TRASH,左起金魁罡、阿夜、小鏡和ROSE。(記者朱家彥/攝影)

『女合聲』是由主唱阿夜先發現,他說:「當天沒人在家,放音樂下去聽,結果聽道有女生在唱歌,本來以為是家裡的聲音,但關掉音樂找了找也沒人,之後再聽發現是專輯裡面,覺得很毛,趕快打電話告訴他們。」但因爸爸說錄音遇靈異專輯會大賣,且『女合聲』配唱完美,決定將錯就錯。

撞鬼樂團 女鬼
▲小鏡(右二)和阿夜(左二)特愛夜闖鬼地。(記者朱家彥/攝影)

TRASH平均年齡約22歲,搖滾男孩年輕氣盛,吉他手小鏡和主唱阿夜特愛『參觀』鬼地。有一次他們半夜和十幾個朋友到新北市土城荒廢的遊樂場探險,準備回家時竟發現,充滿霧氣的擋風玻璃,有許多小朋友的掌印,「我去外頭把玻璃擦一擦,結果怎麼擦都擦不起來,後來發現小掌印是在車內」,十分詭異。

膽大的小鏡更直言:「我相信有(鬼),但不會怕,只是想去看看」,未來會繼續探險,一個人也無妨。不過,阿夜已經決定放棄冒險,從事靈媒工作的阿姨勸戒他,別再去那種地方,要是真招惹上『壞東西』,恐怕一輩子翻不了身。(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撞鬼樂團 女鬼 原文: 撞鬼樂團TRASH 女鬼配音畫龍點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