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破解原始碼

破解原始碼

臉書解密找最關注朋友 抓到男友劈好姊妹

臉書成為很多人的主要社交工具,之前網路流傳一種「破解原始碼」的方式,可以知道眾多好友中誰最常關注你,並依序排名。台北有一名女大生就利用這種方式發現男友臉書關注的第一名居然是自己的好姊妹,意外抓到男友「劈腿」姊妹淘。

就讀資訊相關科系的蔣姓女大生,與在桃園讀書的男友遠距交往1年多,最近察覺男友對她越來越冷淡。有天蔣女剛好到男友處住,並用他的電腦在臉書上遊蕩,突然起了玩心用「破解原始碼」找出最關心男友的人,原本預料第一名是自己,結果意外發現最關心男友的人居然是自己的姐妹淘。

▼只要6個步驟就可以查出誰最關心你的臉書。(圖/取自網路)

破解原始碼

蔣女直覺不對勁,但她依然沉住氣,幾天後到好姊妹家,藉故使用電腦並趁其不注意偷偷「破解原始碼」,發現好姊妹的關心排行榜第一名果然是自己的男友。掌握確切證據的蔣女連番「拷問」男友,對方才承認劈腿,蔣女氣得提出分手。

警方對此表示,個人網頁的原始碼屬於「個人隱私」,蔣女沒有經過他人允許就私自檢視原始碼程式,有觸犯個人隱私之虞,呼籲類似「破解原始碼」的方式,還是用在自己身上就好。

破解原始碼 原文: 臉書解密找最關注朋友 抓到男友劈好姊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