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鍾嘉欣玩嘢王爆喊演技

鍾嘉欣玩嘢王爆喊演技

鍾嘉欣騙盡全港獲捧封視后

扮被整蠱 七情上面

【明報專訊】鍾嘉欣前晚在《玩嘢王》節目由被玩,到揭破是她玩人的一幕,演技七情上面,爆喊又扮暈,騙盡全港觀眾及被整蠱的魔術師甄澤權(Louis),網民激讚她好戲,撐她做視后,導演葉念琛更即時邀請她拍戲。鍾嘉欣笑說首次玩人,心情緊張,相對李思捷這個「玩嘢王」變成生人勿近,鄧紫棋(G.E.M.)說見到他的話,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反整蠱魔術師

《玩嘢王》前晚播映第3集,原本是李思捷與魔術師Louis密謀1個月,設局整蠱鍾嘉欣,藉詞有魔術表演由Louis教導她,過程中Louis一時扮跌倒受傷,又令鍾嘉欣玩魔術失手兼用倉鼠嚇她,令她喊了幾次。最大鑊是表演「斷頭台」魔術,鍾嘉欣負責拉手掣,結果刀片直插李思捷條頸,令他噴血,鍾嘉欣嚇得失控喪喊,她還大爆「佢係我男朋友嚟㗎」。

鍾嘉欣玩嘢王爆喊演技
鍾嘉欣騙盡全港獲捧封視后

葉念琛邀拍戲

Louis見到鍾嘉欣坐在地上爆喊兼暈倒,以為自己玩大了,遂向她道歉,此時工作人員告知其實是他被玩,鍾嘉欣隨即「醒番狂笑」,並展示勝利手勢。網民與Louis一樣如夢初醒,驚嘆「今次畀嘉欣BB呃晒」。這集節目好評如潮,網民讚鍾嘉欣好戲,可以封視后。

鍾嘉欣在微博開心地說:「Sorry!我騙了你們!哈哈哈!今次是我第一次玩人,其實心情好緊張,怕失敗,好彩好彩,謝謝李思捷的節目,你是我的男朋友。」導演葉念琛大讚鍾嘉欣的演技:「妳的演技好到嚇死人,我們幾時再合作?」陳敏之則說:「我肉痛妳被欺負,我都哭了!點知……原來妳真是最佳女主角!」丁子高也讚她很厲害。

G.E.M.嚴防李思捷

G.E.M.表示看完鍾嘉欣的精湛演出,得出兩個結論。「先跟公司說好,如果有節目想整我,無論如何一定不能背着我同意,我一定會心臟病發;任何有李思捷在場的活動,都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文:娛樂組

鍾嘉欣玩嘢王爆喊演技 原文: 鍾嘉欣騙盡全港獲捧封視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