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大埔老虎

大埔老虎

大埔老虎疑雲!?村民行山客齊話:無可能

「簡直天方夜譚!」「香港邊有可能有老虎!有嘅話,都食羊仔狗仔啦!」住在沙螺洞村數十年,不相信有老虎出現的村民張先生透露,附近一帶經常有青竹蛇,黃麂及野豬出沒,野豬重量更高達300斤,大部份村民都不相信會有老虎。

被譽為香港最具生態價值的大埔沙螺洞村,環境清幽恬靜,吸引不少行山人士前來郊遊。有多年沙螺洞行山經驗的遊客,對於老虎出沒一事,同樣抱有不相信的態度,不排除將野豬當作老虎。(蘋果日報)

大埔老虎 原文: 大埔老虎疑雲!?村民行山客齊話:無可能

「﹝一九三零年﹞一月四日,在鄰近大埔墟的泮涌,有人報稱見到一隻雌虎和兩隻小老虎。 在一九一五年新界的A.S.P.﹝按:全稱未考,有指為助理警司﹞Burlingham先生槍殺了一隻老虎﹝下圖﹞。那隻老虎之前咬死了警長Groucher和兩名印度警員。之後多次有新界人報稱見到雄虎,或帶着小老虎的雌虎,但均難以查明。」(圖文/摘自 inmediahk.net

大埔老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