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史上最慘罰球

史上最慘罰球

史上最慘罰球! 隊友親自接殺、主播傻眼

NBA近來因為各隊針對湖人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進行的「駭獸」戰術吵得沸沸揚揚,不過在NCAA賽場上9日卻出現了一次超越魔獸糟糕罰球的「史上最慘罰球」,引發熱烈討論。

今年大陣仗組成「新F4」的湖人,各隊都想辦法要突破他們的黃金陣容,其中過去套用在前湖人傳奇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身上的「駭客戰術」,近日也被各隊拿來輪番伺候霍華德,成為湖人近期最大的死穴。

不過霍華德的罰球命中率雖然糟糕,但是他在看過阿帕拉契州大替補中鋒歐坎(Brian Okam),被稱為「史上最慘罰球」的影片後,相信一定會寬心不少。

▼歐坎的史上最慘罰球,以超詭異的角度落下。(圖/翻攝自Youtube)

史上最慘罰球

9日阿帕拉契州大和西卡羅萊納正面交鋒,打完上半場阿帕拉契州大還保有10分的領先優勢,但西卡羅萊納也一路在後苦苦追趕。而阿帕拉契州大替補中鋒歐坎在比賽剩下11分07秒時,獲得兩次罰球機會,第一球投進後,歐坎也試著喘口氣準備進行第二次罰球。

不過就在歐坎出手後,球卻呈現一個相當詭異的超高弧度,並在歐坎面前不到兩步距離的地方就開始下墜,甚至還被卡位中的隊友給親自接到手中,而歐坎的這次罰球也被戲稱為「史上最慘的罰球」,不過阿帕拉契州大的噩夢並沒有因此結束,因為他們在比賽最後5分鐘遭到西卡羅萊納的逆轉,最終以64比70輸球。

史上最慘罰球 原文: NCAA/史上最慘罰球! 隊友親自接殺、主播傻眼

▼阿帕拉契州大替補中鋒歐坎的史上最慘罰球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