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嘉明湖有外星人

嘉明湖有外星人

嘉明湖有外星人? 透明且頭部像螳螂 手部有蹼

台灣東部竟出現外星人!台灣飛碟學會22日公佈一張疑似外星生物的照片,顏色透明、頭部像螳螂、手部有蹼,身形像人類,相當特別;而這張照片是警員陳詠鍠在3千多公尺高的嘉明湖上所拍攝的。

去年5月14日陳詠鍠與同事休假時,攀登海端鄉嘉明湖,當時以iPhone4手機拍攝風景照。他向台灣飛碟學會理事長黃朝明表示,拍照時沒有察覺到任何異狀,直到下山後重看手機,才發現拍到了奇怪的人形。黃朝明指出,目前無法斷定這張照片是否造假,但令人不解的是,外星生物下方竟出現殘影。

▼嘉明湖疑拍到外星人(圖/台灣飛碟學會提供)

嘉明湖有外星人
嘉明湖有外星人

部分專家解釋,殘影可能是處理器中的快取記憶體殘存影像被誤植在照片裡,但此照片人形非常清晰,不太可能造假。另外,影像處理專家簡榮泰也表示,在攝影的過程中如果出現震動,畫面就有可能會出現類似疊影的殘影,但仔細看過人形下方長條影子,不像是後製過的照片,如果真的是外星人,那體積必定十分高大。

簡榮泰指出,目前國外也出現過許多人類無肉眼無法看見,卻可以用相機捕捉到的影像,台灣飛碟學會計畫將照片送往國外鑑定,並尋求國外幽浮和飛碟專家協助。

嘉明湖有外星人 原文: 嘉明湖有外星人? 透明且頭部像螳螂 手部有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