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跨欄妹

跨欄妹

史上熱身最性感! 澳洲跨欄馬尾妹殺進美女榜前10名

美國網站「AskMen」在聖誕節當天公布「2013年全球99大理想女性」,其中有7名運動選手入榜,其中一名「大黑馬」就是靠著賽前一段「熱身操」爆紅的澳洲跨欄選手珍娜可(Michelle Jenneke),她一舉闖進前10名。

今年7月,19歲的珍娜可(Michelle Jenneke)參加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世界青年田徑錦標賽」(IAAF),比賽開始前,她在跑道上暖身,大方扭腰擺臀,做出伸展動作,這一段「熱身操」的影片讓她紅遍全球,目前點閱率已經高達2000多萬。

▼還記得她嗎?靠著在賽前熱身爆紅全球的澳洲跨欄選手珍娜可。(圖/取自YouTube)

跨欄妹

而「這一跳」也讓身為跨欄選手的珍娜可,成功跨進「2013年全球99大理想女性」排行榜,排名第10。「AskMen」網站中提到,看到她穿著兩件短到不行的衣物進行熱身,她熱完身,「全球男性也跟著『熱好身』了!」並封她為「史上熱身最性感的選手」。

跨欄妹 原文: 史上熱身最性感! 澳洲跨欄馬尾妹殺進美女榜前10名

▼趕快來回味這支讓全球男性「魂牽夢縈」的熱身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