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甄環皇后車模

甄環皇后車模

「甄環皇后」來台變車模 賽車寶貝超級明星臉

韓國賽車皇后洪株熙,昨(5日)以火辣比基尼造型,在Jaguar展示中心舉辦首場見面會,結果現場媒體卻發現,她跟最近夯爆的《後宮甄嬛傳》皇后蔡少芬,是超級明星臉,事實上,見面會現場,根本是超級明星臉大集合,四位台灣宅男系車模,也分別像郭采潔、隋棠、大元、李毓芬,謀殺媒體不少底片。

由於蔡少芬也是模特兒出身,因此不僅瘦削的臉蛋、細長的眼睛、尖尖的下巴,連修長的身材都跟洪株熙相當相似,不過洪株熙也強調,自己絕對純天然沒整形,因此長的像蔡少芬,純屬巧合。對自己的臉相當有自信的她還表示,每當微笑時出現的酒窩,才是她最迷人的地方。

甄環皇后車模
▲蔡少芬(左)和洪株熙(右)的五官特色,非常相似。(劇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洪株熙在韓國擁有賽車界「漂亮寶貝」封號,其完美比例身材、惹火迷人電眼、以及性感美胸,都讓車迷為之瘋狂。出道當模特兒已經6年的她,是在2010年開始接觸車模,沒想到一炮而紅,反而知名度大增,之前參加「2012東北亞國際汽車超級模特兒大賽」,更榮獲亞軍,僅輸給俄羅斯車模。

▼洪株熙當車模一炮而紅。

甄環皇后車模
甄環皇后車模

想要一睹這位賽車界「甄環傳皇后」的讀者,可以在12月21~24日舉行的「2013台北新車大展」,於世貿一館,親眼見識到這位韓國漂亮寶貝。

甄環皇后車模 原文: 「甄環皇后」來台變車模 賽車寶貝超級明星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