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美女主播林益如

美女主播林益如

美女主播林益如嫁了 結婚時間有巧思

台視當家美女主播林益如結婚了!昨(19日)她出席2013年維也納音樂會記者會時,透露自己已經在今年12月12日中午12點結婚,只宴請至親約30位,結婚時間從年月日到時都是「12」,是否有特殊意義?她開心表示:「因為我和另一半是在兩年前的12月12日,在台北舉行的美國常春藤校友會上認識,而12月12日也恰好是他父親生日。」

▼台視主播林益如在本月12日悄悄完婚。(圖/台視)

美女主播林益如

林益如的老公Jack從事科技業,稍長她10個月,兩人是一見鍾情相當浪漫。林益如大讚對方就是她的Mr.Right,所以認識兩年就定終身,並非先有後婚。因為另一半生性低調,所以結婚才沒昭告天下,不過之後還是會再補請同事。

美女主播林益如
美女主播林益如

今年6月,Jack選在紐約帝國大廈拿出玩偶和戒指向她求婚,林益如說老公不是個浪漫的人,但卻拿出勇氣這樣做,讓她相當感動,34歲的她也期待兩人可以拚個「馬寶寶」,預計明年6月到歐洲度蜜月。

美女主播林益如 原文: 美女主播林益如嫁了 結婚時間有巧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