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Hold住姊

Hold住姊

Hold住姊淚\別初戀 暴瘦變美!E奶Hold住

以一句『整個場面我Hold住』爆紅的Hold住姊,標準的大嬸婆身材不見了。她因與初戀男友分手,暴瘦10公斤,好在34E奶還在,「大家都說我變漂亮很多,而且很幸運胸部沒有縮水。」

Hold住姊爆紅一時,隨即銷聲匿跡,原來是轉往大陸發展,已賺進100多萬元,日前又接了大陸電影《我的男男男朋友》,再撈2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94萬)。她坦言,扮演Hold住姊一直在消耗自己的能量,未來希望往喜劇演員發展,可以成長比較多。

Hold住姊
▲失戀暴瘦後的Hold住姊(左)。(圖/擷自Hold住姊微博)
Hold住姊
▲Hold住姊(中)體育被當延畢1年。(圖/擷自Hold住姊微博)

目前就讀文化大學戲劇系的她,原定今年畢業,未料工作太忙,課業、愛情兩頭空,體育課被當得延畢1年;與交往2年多的同班初戀男友,也因距離少離多、價值觀不同,分道揚鑣。

Hold住姊
▲60公斤的Hold住姊。(圖/擷自Hold住姊微博)

她無奈表示,或許是彼此要的不一樣,暴紅後工作變很多,沒時間相處,但她信心十足,期盼淚別舊情人後能『鐵樹開花』,下一個會更好。第一次經歷失戀痛苦,讓她意外甩10公斤肥肉,158公分原60公斤,腰粗腿壯,現在只剩50公斤。

Hold住姊 原文: Hold住姊淚\別初戀 暴瘦變美!E奶Hold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