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女友口頭禪

女友口頭禪
女友口頭禪

「奇怪ㄟ」共鳴! 網友串聯女友口頭禪發燒

日前第一夫人周美青對馬英九說出「奇怪耶你」,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拍攝名為「女友的口頭禪」的影片,片中整理了一大串女朋友常會掛在嘴邊說的話,像是男友亂看別的女生,女朋友就會說「你在看哪裡」,或是三不五時就問一句「你在哪裡」、「你愛不愛我」,影片PO網不到2天,吸引超過17萬人次點閱,很多「男友」看了都超有共鳴。

想帶女朋友吃飯,結果...。「女朋友的口頭禪」影片:「義大利麵?我不想吃麵,咖哩飯?我不想吃咖哩,火鍋?很熱耶!燒烤啦?你想胖死我是不是!」

男朋友的提案一個一個被打槍,但女友究竟想吃什麼?「女朋友的口頭禪」影片:「那妳到底想要吃什麼?隨便啊,都可以。」

女友口頭禪
▲「女友的口頭禪」影片:「你在看哪裡?」

搞了半天,答案竟然是「隨便就好」,吃東西可以隨便,但逛街時,男朋友的眼睛可不能「隨便」,否則下場就會是...。「女朋友的口頭禪」影片:「你在看哪裡?你又再看哪?在看哪裡?再看、再看、再看。」

這段名叫「女朋友口頭禪」的影片,綁著馬尾、長相清秀的女主角,和戴著眼鏡的男主角,詮釋時下男女朋友相處時的寫照。「女朋友的口頭禪」影片:「你在幹嘛?Baby,你在幹嘛?你愛不愛我?」

「關心」男友行蹤,還是確定對方愛不愛自己,如機關槍連發的口頭禪,當然還有無解的「選擇題」。「女朋友的口頭禪」影片:「我跟你媽掉進海裡,你會先救誰?」

影片PO上網短短2天,點閱人數已經破17萬,很多網友看了超有共鳴,直說對白中肯、寫實,甚至還有人說是「甜蜜的負荷」,搭上第一夫人周美青「奇怪耶你」,網友KUSO創意引發討論。

女友口頭禪 原文: 「奇怪ㄟ」共鳴! 網友串聯女友口頭禪發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