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童星洪岑

童星洪岑

基測高分 童星洪岑進北一女

國中基本學力測驗成績今天公布,曾演出電視劇「白色巨塔」的正妹童星洪岑以高分拚進北一女中,學業和演技都亮眼,但她說夢想不是當明星,而想當伸張正義的檢察官。

就讀台北市立龍門國中的洪岑,長相清秀可愛,平日是學生,假日則化身為演員,與藝人言承旭、戴立忍等人飆戲,從小開始拍廣告、接戲,作品有電視劇「光陰的故事」、「白色巨塔」、劉若英音樂錄影帶「給15歲的自己」等。

▼曾在《白色巨塔》電視劇演出的正妹童星洪岑,以滿級分拚進北一女中。(圖/取自靚星製作有限公司網站)

童星洪岑

她說,演戲能培養自信,讓她面對人群時不退縮,爸爸也鼓勵她,在不影響學業下,利用假日和寒、暑假拍戲增加人生閱歷,爸爸也會幫忙過濾嚴選劇本。

洪岑除了演戲亮眼,功課也是一級棒。她說,自己其實跟一般學生沒兩樣,也有去補習,然後盡量每天排進度讀書,為了準備基測,在拍完電視劇「天涯歌女」後就暫停演藝工作,專心衝刺,能以高分進北一女當「小綠綠」,她也很開心。

談到未來夢想,她直說不想當明星,而更想當能伸張正義的檢察官。她從小喜歡看「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等偵探漫畫、推理小說等,自認個性很有正義感,看到如酒駕、恐龍法官等不公不義的事就想發聲,希望以後能往法律人的道路前進。

洪岑的導師呂明昌說,洪岑品學兼優人緣好,個性很盡責,也沒有明星的架子,身為幹部還能搞定班上頑皮的男同學。這次基測考得比模擬考還要好,很開心能教到像她這樣優秀的學生。(中央社記者蔡沛琪、黃麗芸台北20日電)1010620

童星洪岑 原文: 基測高分 童星洪岑進北一女(top圖/中央社)

影片: 洪岑分享基測高分秘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