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鴕鳥枕頭

鴕鳥枕頭

超貼心發明!戴上「鴕鳥枕頭」 隨時隨地皆可睡

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日夜辛勞的上班族,常會把握通勤時間或是工作空檔小睡一會,但四周的燈光、惱人的噪音以及不舒適的睡眠姿勢,讓人無法好好休息。為了全球努力奮鬥經濟的工作者,英國男子發明「鴕鳥枕頭」(Ostrich Pillow),要你不睡好都難。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來自英國漢普郡(Hampshire)的33歲男子阿里‧岡加維安(Ali Ganjavian),發現人們每天花許多時間工作,但卻忽略睡眠的重要性,因此決定創造一個幫助人們放鬆的產品。

阿里將頭套和枕頭結合,並將鴕鳥會把頭埋進沙子裡的特色融入其中,創造出外型與南瓜十分相似的「鴕鳥枕頭」。無論身處何處,想睡時就將「鴕鳥枕頭」戴在頭上,即可享受無光無聲的睡眠環境;「鴕鳥枕頭」前方設有洞口,方便使用者呼吸,兩側也設有洞口,讓使用者趴在桌面休息時,可以把雙手放進去。

而此產品一推出即造成轟動,一週賣出500個,阿里希望未來能將這個「鴕鳥枕頭」推廣至全球,嘉惠所有為工作賣命付出的人們。

▼想睡時只需戴上「鴕鳥枕頭」,即可擁有無光無聲的睡眠環境。(圖/英國《每日郵報》)

鴕鳥枕頭

▼不論是坐著睡,還是趴著睡都適用。(圖/英國《每日郵報》)

鴕鳥枕頭

原文: 超貼心發明!戴上「鴕鳥枕頭」 隨時隨地皆可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