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松井珠理奈

松井珠理奈
松井珠理奈

大島松井坐正AKB 島崎遙香榮膺女拳王

松井珠理奈(1997年3月8日-),是日本女子偶像團體SKE48的Team S成員以及AKB48的Team K成員(暫時兼任)。出生於愛知縣春日井市。隸屬於AKS。暱稱是「じゅりな」(珠理奈)。(wiki)

▼AKB48「新一姐」松井珠理奈vs「前一姐」前田敦子(右)

松井珠理奈
松井珠理奈
▲SKE48 松井珠理奈(左)松井玲奈(右)

日本人氣組合AKB48昨天在武道館舉行第3屆猜拳大賽,藉此選拔12月發行第29張細碟的成員名單,結果由島崎遙香過五關斬六將勝出,成為新一代「女拳王」;另外,監製秋元康亦宣布「前一姐」前田敦子離隊後,將由大島優子及松井珠理奈共同擔任「新一姐」。

松井珠理奈

剛於人氣總選舉稱霸的大島優子,將與同時兼顧SKE48及AKB48的松井珠理奈,在下月31日發行第28張細碟UZA的音樂錄影帶及唱片封面等,都獲安排站在中央位置,成為AKB48中心人物,新歌的舞蹈編排更宣稱是AKB48史上最高難度,昨天率先在猜拳大賽中表演。

松井珠理奈

除了大島和松井外,其餘有份演唱UZA的成員包括「總監督」高橋南、柏木由紀、松井玲奈、小嶋陽菜等16人,值得注意的是,已被調遷HKT48的指原莉乃與同隊師妹宮脇咲良,以及NMB48成員山本彩及渡邊美優紀亦相繼入圍。

松井珠理奈

說回猜拳大會,小嶋陽菜未能打入16強,終止了隊中唯一成員能參與所有單曲的紀錄,她敗陣後更揭開短裙,露出「必勝底褲」回饋粉絲。

松井珠理奈

上屆「女拳王」篠田麻里子亦衛冕失敗,八強止步,就連第一屆冠軍內田真由美亦未能順利進入決賽,最終由仁藤萌乃與島崎遙香對戰,結果由18歲的島崎登上新一屆「女拳王」寶座,贏得第29張細碟的中心位置。(明報)

松井珠理奈 原文: 大島松井坐正AKB 島崎遙香榮膺女拳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