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神祕北緯30度

神祕北緯30度

地球上最神祕領域 北緯30度充滿不解之謎

要說到地球上最神祕的領域,應該就是北緯30度,包括長江等四大文明古河都是從這個緯度進入海洋,像是埃及金字塔、百慕達三角洲等人類文明之謎,也是分布在北緯三十度附近,北緯三十度可說是充滿了許多難解的謎。

神祕而美麗的地球究竟藏著多少人類未知的祕密?地球上最奇異的領域莫過於北緯三十度的附近地帶,多條孕育文明的長河像是埃及尼羅河、伊拉克的幼發拉底河、中國的長江還有美國的密西西比河都是在北緯30度附近流入海洋,而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也是矗立在北緯30度。

神祕北緯30度

沿著這一條線附近,更可以發現神祕的百慕達三角洲正好就位於北緯29度,自從1804年法國船隻「羅莎里號」在此失蹤後,就不斷傳出船隻和飛機消失的事件,讓人聞之色變。到底是外星人還是強力磁場作怪?也引發各種奇幻的想像,不過最詭異的就是,有科學家在百慕達三角洲的海底發現了巨大的金字塔和疑似神殿的建築物。這個海底金字塔和埃及金字塔同樣都位於北緯29度,奇妙的巧合相當不可思議。

神祕北緯30度

另外,埃及金字塔和人面獅身像等人類古文明的奇觀到底如何興建而成,至今依舊是個難解的謎。而在北緯30度附近,還有七大奇景之一的巴比倫空中花園和以色列死海;中國大陸的四川也同樣有著許多難以解釋的現象,像是三星堆遺址的神祕文明、神農架野人出沒,還有衛星拍攝蒙頂山竟然出現麒麟和武士的地景圖案,這些也都出現在北緯30度。

神祕北緯30度

事實上,根據專家的研究,北緯30度附近區域是地球上地質最多樣、自然生態最豐富、水文氣候最多變的地區,人類史前文明多在此發源,而這些難解的謎倒底是自然的奇蹟還是什麼未知的力量所促成,也有待人類一一去解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

神祕北緯30度 原文: 地球上最神祕領域 北緯30度充滿不解之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