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台中臥倒哥

台中臥倒哥

又見假車禍!台中「臥倒哥」 騎士橫躺車前硬凹被撞

繼紅到國外去的助跑姐後,又出現離譜假車禍?22日,一名網友上傳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說明他的父母親開車上路,在停止線前等紅燈時,停在他們面前的機車騎士,竟緩緩倒在地上,駕駛人上前詢問,騎士竟指稱是被他們撞到的!

▼臥倒哥就這樣自己跌倒,躺在地上不想起來。影片時間誤植為2010,實為2012年9月22日。(圖/截取自YouTube)

台中臥倒哥

在高雄助跑姐,台北蹲地哥後,又出現假車禍!網友指稱,事件發生在22日下午,他的父母開車經過一個路口,在紅燈前,即減速停車。但停在他前方約5公尺的機車騎士,竟在他們眼前往左倒地。駕駛以為他身體不舒服,下車查看,並將他的機車牽至旁邊,看似為中年男子的機車騎士不肯起來,其後更指稱,自己是被撞倒的。駕駛無奈倒車離開。

雖上傳網友並未寫明事發地點,其他網友回應表示,事件發生地點應在台中市龍井區。中年騎士的行徑遭網友嘲諷,戲稱他應該是受到助跑姐的啟發才這麼做。網友表示,幸好有行車記錄器佐證,且車頭應該並未毀損,如果臥倒哥提告指控他們肇事逃逸,只要提出相關證據,還能反控他誣告與詐欺!

台中臥倒哥 原文: 又見假車禍!台中「臥倒哥」 騎士橫躺車前硬凹被撞

▼台中「臥倒哥」躺車前耍賴不起來,還硬凹自己被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