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超正女警官歐孟昀

超正女警官歐孟昀

超正女警官 用曼妙肚皮舞助弱勢

新北市警局有一位正妹女警官歐孟昀,學肚皮舞2年,除了鍛鍊自己曼妙健康的身材之外,還讓興趣結合愛心,15日與Amanda舞團在北市國軍文藝中心義演,全場滿座,600多位觀眾熱情掌聲不斷,這場演出門票所得全部贈與創世基金會,做為植物人照顧之用,身為警察的正義感和愛心,結合興趣貢獻社會。

超正女警官歐孟昀

新北市警局正咩女警官歐孟昀,在家中排行第4,上面有3位姐姐,高中讀的是女子學校,覺得自己少點陽剛氣息,就跑去就讀警察大學外事系,外語能力也非常強,畢業後在到新北市警局擔任外事工作。她說,學肚皮舞是因為,讀警大時有偷偷去學,但是因為當時學校太操,肚子瘦巴巴的,學1個月就沒有再去了,從事警察服務工作2年來,想給自己一點不一樣的挑戰,於是就再度去學肚皮舞,但由於公務繁重,每週只能在下班之後,抽空練習2小時,練習時,因為近視700度,厚重的眼鏡讓她扭腰擺臀時,眼鏡常常飛出去,也增加了學習的困難,但她也克服了難關,用曼妙的舞姿上台慈善義演,征服了觀眾的心。

超正女警官歐孟昀

「真愛無間 慈善舞展」由Amanda舞團籌辦,並與創世基金會共同執行,歐孟昀表示,由於景氣不佳,加上發票千萬獎金吸引,民眾捐發票數量大減,創世基金會每月收到的發票量減少了4成,她呼籲大家,盡量捐助像創世基金會這樣的社福團體,集合眾人的力量照護弱勢。

超正女警官歐孟昀 原文: 超正女警官 用曼妙肚皮舞助弱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