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七朵花女師

七朵花女師

家長槓上「七朵花」女師 記者會鬧哄哄

昨天我們曾報導,苗栗照南國小,有7名女老師,被學生稱為「七朵花」,不只在校園同進同出,甚至聯合私下審問學生,下午這7名女老師主動出面,說要對外澄清,但其他老師和家長會長,也收到了消息,在校門口前雙方針鋒相對,吵成一團。

「七朵花」女老師:「對於週刊報導部份,都是不實指控。」

七朵花女師
▲照南國小七名女老師,在校喜歡穿同一套服裝,因其特立獨行的言行,被封為「七朵花」。翻攝臉書

在照南國小裡,被學生稱為「七朵花」的女老師,今天不再是一模一樣的服裝,她們出面,說要澄清外界指控,但剛拿起麥克風,就被打斷。

家長會長:「騙人的騙人的,小朋友你過來。」小學生:「老師妳幹嘛找校外人士來,審問我姐姐3個小時耶。」

這位男學生,邊哭邊指控,家長會長和其他老師,也全過來幫腔。家長會長:「哭,哭能解決問題喔。」

「七朵花」女老師:「我們這些老師,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到學校上課,家長會長對我們這樣恐嚇,我們不知道…」

七朵花女師
▲縣府教育處調查時,女老師也穿相同服裝與會。翻攝畫面

出面說要開記者會的女老師,全是苗栗照南國小教師,她們在學校自組社團,成立臉書專頁,訂製相當多套不同款式的制服,在學校裡同進同出,但校方和老師,甚至是家長都指控,這7位女老師長期以來,霸凌學生、家長和學校師長。

照南國小女師:「我們10月18日被張xx老師狀告瀆職,我們覺得莫名其妙。」

照南國小前任校長:「要他們協助收英語習作,他們一直都不要,拖到快要到畢業典禮。」

7名女老師和其他教師、家長,在校門口前針鋒相對,澄清記者會模糊了焦點,最後在鬧哄哄的氣氛中結束。

七朵花女師 原文: 家長槓上「七朵花」女師 記者會鬧哄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