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深海幽浮

深海幽浮

波羅的海「深海幽浮」 疑為納粹「反潛武器」!

去年6月,瑞典「海洋探索者」公司在波羅的海海底意外發現一個直徑為60公的神秘物體,外形酷似科經典系列《星際大戰》裡韓蘇洛的座駕「千年鷹號」太空船。

外界紛紛猜測它可能是「飛碟」。然而瑞典專家根據最新聲納掃描分析後得出結論,這個神秘的「海底幽浮」不像是外星飛船,反而更可能是二戰期間納粹德國秘密製造的一種高科技「反潛艇武器」。

深海幽浮
(圖/英國每日郵報)

波羅的海驚現「海底幽浮」

據報導,此一神秘「海底幽浮」是「海洋探索者」一支探險隊在瑞典與芬蘭之間的波羅的海海域搜尋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遺留的沉船殘骸時,無意中透過聲納圖像在水底下約91公尺的海底發現了一個體型龐大、直徑為60公尺的神秘金屬圓形物體。

聲納圖像顯示,這個神秘的「海底幽浮」深深嵌入海底淤泥中,附近海床還有一條大約300公尺長被磨擦過的痕跡,被懷疑很可能是飛碟以高速墜落海底後著陸滑行時留下的軌跡。在距該物體大約200公尺處,還有一個類似的圓盤狀物體。

最先發現該神秘「海底幽浮」的勘察隊隊長彼得林德貝利驚歎說:「從事海底勘探這行,你有機會看到很多奇怪的東西。我從事這個職業18年,但從未見過如此完美的圓狀物。」

此一驚人發現曝光後,引發各界瘋狂猜測。有人認為它或許是另一個類似「巨石陣」的神秘古代遺跡;一些幽浮愛好者則認為,它可能是來自宇宙的某個遙遠星球、由外星智慧生物建造的太空船。

▼最新發現的疑似「深海幽浮」,原來是納粹的「反潛武器」?(圖/英國每日郵報)

深海幽浮

納粹用來對付英蘇潛艇?

今年6月底,「海洋探索者」公司派出一支探險隊潛入海底,試圖揭開「深海幽浮」的身世之謎。按照計畫,日前探險隊派出第一批潛水人員潛入海底,並利用深海潛水器材與攝影機對「深海幽浮」進行「零距離」觀察。然而,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前瑞典海軍軍官和二戰專家安德斯奧特勒斯根據最新聲納掃描分析後得出結論,這個神秘的「深海幽浮」壓根就不是什麼「外星飛船」,它實際上更可能是二戰期間納粹德國秘密製造的一種高科技「反潛艇武器」!

據安德斯透露,在二戰期間,波羅的海這一地區對於德國的戰爭機器至關重要,因為當時德國生產坦克和卡車所需的球軸承大部分都經由這一帶運輸,沒有它們德軍就會陷入癱瘓。然而,英國和前蘇聯也深知此一地區的重要性,英國和前蘇聯派出了大量潛艇在此出沒,試圖搶佔該地區的控制權。

但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納粹德國竟秘密製造出一種高科技「反潛艇武器」,試圖阻止該地區的英國和蘇聯的潛艇活動。據悉,此一「反潛武器」由巨大的金屬網和水泥板製成。由於金屬網形成強大的遮罩效應,幾乎可以阻隔所有的無線訊號,藉此迷惑敵軍潛艇的雷達系統,讓潛艇迷失方向並相撞。

深海幽浮 原文: 波羅的海「深海幽浮」 疑為納粹「反潛武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