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超級雷雨胞

超級雷雨胞

美現巨大幽浮雲層 伴隨閃電、雷擊!專家:超級雷雨胞

最近在美國明尼蘇達州上空,發生了讓人驚嘆的異相!原本一望無際的天空,突然出現一個無比巨大,疑似幽浮模樣的雲層快速移動,周遭還不時有閃電的亮光與聲響,讓當地民眾全看傻了眼;此情形也讓人想起12日的北台灣,因為受到西南氣流與梅雨鋒面夾擊而降下豪雨,當天有人在基隆拍到一張天空出現一大朵「飛碟雲」的照片,宛如外星軍艦降臨。

▼美國明尼蘇達州上空出現雷雨胞。(圖/翻攝kare11.com)

超級雷雨胞

外型神似外星人太空船的詭異形體,日前出現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惠頓市上空,突出在厚重雲層之外還有個圓盤狀外型十分龐大,伴隨著閃電隆隆雷聲快速移動,這個類似美國好萊塢幽浮電影的場景,讓不少當地民眾直呼外星人是不是要降落地球了?對此美國氣象學家表示,其實這像幽浮的雲層名為「超級雷雨胞」,屬於暴風雨,最大覆蓋面積寬度可達9.6公里。

超級雷雨胞

超級雷雨胞除了會帶來豪大雨以及雷擊,還有可能出現多達60個龍捲風,因此它也被稱為「龍捲風之母」,而這難得一見的景象,全被追風民眾用攝影機拍下來,讓人看見大自然的威力。

超級雷雨胞

這樣的雷雨胞日前也出現在基隆的天空,基隆氣象站主任梁珪漢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這是劇烈降雨之後出現的積雨雲,當對流旺盛的局部劇烈天候,即會出現的「雷雨胞」;而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也曾在臉書上解釋何謂雷雨胞。

超級雷雨胞 原文: 美現巨大幽浮雲層 伴隨閃電、雷擊!專家:超級雷雨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