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吳思凡

吳思凡 陳冠希

吳思凡

內地女藝人吳思凡近日曾接連受到陳冠希發來的露骨短信騷擾又迫於壓力不敢對外傾訴。據吳思凡好友透露,吳思凡與陳冠希因上月微電影的拍攝在北京相識,陳冠希在片場主動出擊要到女方電話號碼後就開始密集的短信攻勢:

吳思凡,現北京傳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旗下藝人。自幼學習舞蹈,擅長爵士舞、HIPHOP、民族舞。名副其實的舞蹈達人,因受眾多綜藝節目熱邀走紅。被稱為「小薛凱琪」

吳思凡

中文名:吳思凡
畢業院校:北京現代音樂學院
英文名:JUYCE
出生年月日:1992.1.16
星座:摩羯座
身高:165CM
三圍:86-60-88
鞋碼:36
新浪微博:@JOYE吳思凡網址:http://weibo.com/joyce19920116

吳思凡

陳冠希被爆傳吐舌照把妹 吳思凡嚷噁

陳冠希雖歷經淫照事件,似乎仍渾身是膽,他的經典吐舌照再度登場!港媒報導,他日前傳出邀約嫩模後,又看中與他合拍微電影的大陸新人吳思凡,主動送上吐舌頭照片,積極邀她在酒店見面。這組露骨簡訊在網上流傳,吳思凡承認對話內容,懷疑和上月赴港試鏡遺失手機有關。她對陳冠希積極邀約大感困惑:「他性飢渴,好噁心!」

拍完微電影後,陳冠希不斷以簡訊跟吳思凡聯絡,一開始只是話家常,女方不回覆,他繼續以「我想妳」等句子試探,問她有沒有興趣來港見面,多次吃閉門羹後才知難而退。

消息曝光後,他一面說「對網上無聊的新聞不會回應」,另一面委託第3者傳話給吳思凡,要她在微博澄清是「新聞炒作」,但吳不妥協,聲稱「擔心講假話會被公司解約並要求賠償」,不料他竟說:「金錢問題不用擔心。」

吳思凡 原文: 陳冠希被爆傳吐舌照把妹 吳思凡嚷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