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第一剩女林志玲

第一剩女林志玲

林志玲封「第一剩女」 舒淇排第二

台灣名模林志玲被中、港、台三地網民封為「第一剩女」!日前新浪網向兩岸三地的網民進行調查,投票選出最能代表「剩女」的女藝人,結果在5000多份的有效問卷中,林志玲以27.95%的比率成為網友心目中的「最佳剩女」代表。舒淇及范冰冰則排名第二及第三位,張惠妹和蔡依林則名列第四及第五位。(明報)

據台灣TVBS網站報道,演藝圈中,至今還沒結婚的單身「剩女」到底誰是最佳代表?日前台灣有電視台和大陸網站合作,票選出美麗、獨立又「多金」的第1剩女,結果由台灣名模林志玲拿下,名列第2的是性感女神舒淇,大陸影星范冰冰、張惠妹和楊丞琳則緊追在後。

▼林志玲不滿被稱剩女主動出擊(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第一剩女林志玲

秀出性感美背,名模林志玲在新片演出,讓觀衆眼睛大吃冰淇淋,每次在鏡頭前現身,總是成為鎂光燈焦點的志玲姐姐,不只展現美麗自信,現在還「凍蒜」(當選),最能代表兩岸三地的「剩女」藝人。

名列第2的則性感女神舒淇,也因為很有生意頭腦,也贏得網友青睞;緊追在後的還有大陸影星范冰冰,不只紅遍兩岸三地,也在好萊塢大放異彩的她拿下第3名。針對兩岸三地的剩女進行票選調查,除林志玲、舒淇拿下1、2名,張惠妹和楊丞琳名列4、5名,前5名中除了范冰冰外,都由台灣女星「包辦」。

林志玲曾表示:「我自己是覺得說,時間是公平的,大家都會長大,大家的青春歲月,也都會慢慢有了不一樣的變化,不要因為社會環境所給的壓力,做了一些很抗拒的決定。」

報道說,就像林志玲一樣,勇於展現自我風格,調查中也有將近6成的網友認為被叫「剩女」是不痛不癢,就連導演馮凱也認為「剩女」的定義已經轉為「把最好的剩下來給你」,可見「剩女」一詞的意義似乎已經有別以往。

第一剩女林志玲 原文: 兩岸三地「剩女」大比拼:林志玲第一 舒淇緊追其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