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吸血鬼獵人 林肯總統

吸血鬼獵人 林肯總統

吸血鬼獵人 林肯總統

《吸血鬼獵人林肯》是賽斯·葛雷恩·史密斯所寫的第二本小說,於2010年推出,隨即被曾執導阿波羅18號的俄國導演提莫·貝克曼貝托夫改篇成電影《吸血鬼獵人林肯》,並由添·布頓任監制,由寂寂無名的班傑明·沃克擔任男主角飾演林肯。

故事簡介

世人以為他是解放黑奴的歷史偉人,其實他真正身分是 史上最強吸血鬼獵人……

暢銷作家賽斯.葛雷恩-史密斯出道以前窮苦潦倒,曾在某個小鎮當雜貨店店員,當時有個名叫亨利的神祕客交給他一個包裹,裡面裝了美國第十六任總統林肯的祕密日記。賽斯打開日記本,竟發現美國歷史上驚人的祕密:

一八一八年,印第安那州一間小屋裡,九歲的亞伯拉罕.林肯跪在母親床側。

「我的小兒子呀……」她臨死前喃喃喊道。傷心的林肯後來才知道,母親是被吸血鬼害死的。由於身高過人,力大無窮又擅長使斧,年輕的林肯踏上了復仇之路,最後一路直達白宮。

世人稱頌林肯解放數百萬的黑奴、拯救了美國聯邦,但他與吸血鬼的戰爭,兩百年來卻罕為人知。於是賽斯以日記為本,重新建構這位美國最偉大總統的真實人生。他首次揭露南北戰爭背後不為人知的歷史,並寫出吸血鬼在美國建國、拓展及差點滅亡的歷程中所扮演的角色。

以上轉載自博客來。(維基百科)

吸血鬼獵人 林肯總統
吸血鬼獵人 林肯總統
吸血鬼獵人 林肯總統
吸血鬼獵人 林肯總統

劇情簡介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的劇情,是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與玩翻視效著名的[刺客聯盟]導演提默貝克馬貝托夫聯手打造,他們合力將美國歷史上最受愛戴的林肯總統變身史上第一個超級英雄!

白天,他是鎮日忙於解放黑奴,拯救美國聯邦的冷靜總統,到了晚上,他變身成為手執斧頭、專門獵殺到處肆虐並善於化身隱藏的吸血鬼,以另類的方式為人民減去生命的威脅,然而他除了正義感使然,是否另有隱情? 當吸血鬼準備大舉反撲時,林肯如何逃避無情的瘋狂追殺,並同時保護無辜者不受牽連?一場驚心動魄的正邪對決一觸即發!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

上映日期:2012-07-03
類  型:懸疑/驚悚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刺客聯盟》提默貝克馬貝托夫
演  員:《硫磺島的英雄們》班傑明沃克、《媽媽咪呀》多明尼克庫柏、《終極警探4.0》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發行公司:福斯

原文: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