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香蜜拉

香蜜拉
香蜜拉

父母反對? 巴西千金認與歐弟分手

歐弟與巴西富商千金香蜜拉的4年戀情,真的走不下去了!香蜜拉昨證實分手傳言,她大方表示:「我和歐弟真的分手了,現在感情就像家人」,是否會復合?她斬釘截鐵的說:「不可能。」

近期歐弟勤飛大陸宣傳電影「潘朵拉的寶劍」,及主持中視「超級模王大道」,往返兩岸頻繁,工作滿檔;香蜜拉則忙於上珠寶鑑定課程,兩人相處時間少,是否因此感情生變?香蜜拉未否認,她強調分手原因是「對未來的規畫不同」,也感嘆自己不是陪歐弟走到最後的人。

▼歐弟(左)和香蜜拉。(中時資料照片)

香蜜拉

歐弟與香蜜拉的家世背景相差懸殊,外傳戀情是因香蜜拉父母反對才告吹,香蜜拉強烈否認,希望媒體不要將戀情牽扯到家人,她說:「這樣的說法對爸媽不公平,他們愛屋及烏,對歐弟真的很好」、「如果爸爸反對,就不會幫歐弟買房子在自己家樓下」、「歐弟只要一出問題,爸爸就會從巴西飛回台北幫忙」力撇傳言,而父母對分手的決定也表示尊重。

香蜜拉前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否認分手,昨卻改口證實傳言,她解釋:「我不是藝人,當時認為應由歐弟來說明,但他卻不回應,所以我現在覺得自己應出面做說明」。目前在大陸宣傳電影的歐弟,電話關機無法取得回應。(聯合報)

香蜜拉 原文: 父母反對? 巴西千金認與歐弟分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