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高架公園

高架公園

紐約「高架公園」好景色 鄰近飯店春光一覽無遺!

從廢棄的鐵道改建,去年才落成的紐約著名新地標「高架公園」(High Line Park),市民使用後反應極佳。原因之一可能是:這裡的「景色」特別的棒。

曼哈頓的「標準飯店」(Standard Hotel)緊鄰「高架公園」。從公園居高臨下,透過落地窗,可以把飯店某些房間內的風光瞧得一清二楚! 有些飯店的客人因為不注意(或不在意),沒有拉上窗簾,讓這些房間不時春光外洩。更糟的是,房間的窗簾還三不五會壞掉!

市議會發言人克莉絲蒂昆恩表示,飯店在處理「窗外春光」問題的態度,令人「難以接受」。

在附近工作的李普曼則說,這是「健康而有趣的景觀」。飯店則發表聲明說,他們會盡量提醒房客有關「窗戶透視度」的問題。

高架公園
高架公園
高架公園
高架公園

高架公園 原文: 紐約「高架公園」好景色 鄰近飯店春光一覽無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