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吃塑膠 少女

吃塑膠 少女

應該不少人都有咬吸管的習慣吧!也許覺得口感特別好,又或許覺得是一種壓力的發散,但真正會把吸管吞下肚的應該不多。不過這位妹妹她吃下肚的還不是吸管這種小東西,大到寶特瓶、耳機、甚至馬麻常常說「不准給我摔到地上!」的遙控器,都是她平時最愛的「零食」。而且更厲害的是,今年18歲的她已經持續吃塑膠吃了11年了!沒想到吃塑膠竟然還可以順利成長......只能說,小朋友們不要模仿喔!因為這位姐姐有練過。

▼美國少女凱琳酷愛塑膠脆脆的口感。

在美國旅遊生活頻道(TCL)節目「我的奇怪癖好」中,凱琳在節目上可說是表演了吃塑膠的「絕活」,她分別吃了各式各樣的塑膠製品,從遙控器、CD盒、礦泉水瓶都有。

▼凱琳抗拒不了塑膠咬起來的質地。

凱琳表示,自己就是抗拒不了塑膠的口感,她愛的不是塑膠的味道,而是塑膠脆脆的質地,能夠同時享受有時粗糙、有時光滑的質地,對她是一大奇妙享受。平時在餐廳上班的她,最常拿來解饞的則是塑膠的雞尾酒杯,據說她沒有壓力的時候一天就可以吃到15個,那...有壓力的時候不就......

雖然家人很擔心長期吃塑膠可能會損害凱琳的健康,但說也奇怪,目前她的身體並沒有出現狀況,而且凱琳似乎也沒有要戒掉吃塑膠的念頭,由於一般正常人,是絕對不會吃塑膠的,因此醫師研判,凱琳應該是患了異食癖才會吃塑膠成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