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AKB48變性

AKB48變性

AKB48反串男士擔任西裝品牌代言人,12位成員均收起笑臉,梳起all back頭拍攝西裝廣告,隊長高橋南說:「跟平日的可愛形象完全不同,可以看到我們有型的一面呢!」但觀眾似乎不大欣賞,怪責造型師「靠害」,大彈多名成員的髮型古怪,高橋南像漫畫《龍珠》的人造人16號,柏木由紀跟美國搖滾歌手Marilyn Manson更猶如兩生花。

另一成員小嶋陽菜則被譏可轉行做「傻瓜系藝人」,除了曾有「1日有365分鐘」及「若有100萬日圓(約10萬港元)會做的事是坐的士」等經典語錄外,隊友篠田麻里子還爆料兩人曾計劃同遊韓國,小嶋自告奮勇買定旅遊書做功課,篠田卻發現她買的竟是香港旅遊指南,她還氣定神閒回應,「韓國跟香港感覺上好似,所以沒問題的。」

AKB48變性
前田敦子與篠田麻里子

AKB48變性
AKB48變性賣西裝

在廣告當中,所有參與的AKB48成員都穿上男用西裝,還彷彿專業模特兒一樣地走伸展台,看上去自信十足。人氣成員大島優子先前在節目上已經有男裝經驗,但還是不禁捧著雙頰害羞地說:「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除了大島優子之外,拍攝此次廣告的成員還有高橋南、渡邊麻友、柏木由紀、北原里英、小嶋陽菜、指原莉乃、篠田麻里子、高城亞樹、峯岸南等人。每個人在廣告裡頭都繃緊神經,梳了超酷的髮型,希望能把「苗條男人」品牌形象,推廣給喜歡AKB的社會新鮮人。

據悉,由AKB48出演的TV廣告《2012 新人》篇預計從2月1日起開始在日本全國播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