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女模那笛

女模那笛

白俄羅斯混血女模那笛 大陸《非誠勿擾》新亮點人氣夯!

大陸最夯的交友節目《非誠勿擾》,自爭議不斷的「寶馬拜金女」馬諾離開女嘉賓後,許多人擔心節目會開始沒看頭,如今卻補上一位超亮眼的美艷美女,這位新人是中俄混血,擁有172公分高挑身材,一出場馬上令所有觀眾為之震撼!

今年26歲的混血美女名叫那笛,她爸爸是白俄羅斯人,媽媽則是大陸人,工作是職業模特兒,拍攝過許多平面寫真參與代言活動。

女模那笛
▲圖:亮眼的混血女模那笛參加大陸知名交友節目《非誠勿擾》爆紅。(圖/翻攝自網路)

當《非誠勿擾》主持人問到,像她這麼漂亮與高挑的美女,為何會來參加交友節目時,據她自己所表示,因為她在北京的生活圈都是模特兒或藝人,所以希望能跟圈外人交往。

女模那笛
女模那笛

事實上身高172公分的她,在大陸有非常多演出機會,從2005年起就開始在電視劇中出現,扮演過各種不同性格的角色,而她的個性又相較於「拜金女」馬諾低調許多,讓她在大陸人氣瞬間暴漲。

女模那笛 原文: 白俄羅斯混血女模那笛 大陸《非誠勿擾》新亮點人氣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