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正妹警花林晏瑜

正妹警花林晏瑜

「大眼妹」警花林晏瑜撂英文 老外藏毒洩底

新北市警方在板橋區逮到王姓毒品通緝犯,在他車上發現2台來路不明的液晶電視,王男推說是美籍胡姓補習班老師寄放的,這名「洋友」接到通知趕來警局,負責翻譯的女警林晏瑜發現他也是毒蟲,還在他的眼鏡盒內查獲毒品吸食器及殘渣袋,胡男原本想「撂英文」欺警,沒想到台灣警花英文嚇嚇叫,讓他也沒輒。

新北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二中隊巡邏警網12日下午在板橋區雙十路及文化路附近巡邏時,看到王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形跡可疑攔下盤查,發現王男是法院發布的毒品通緝犯,員警搜車後看到前座擺著2台來路不明的液晶電視,王某解釋,電視是美國友人寄放的,員警將王某押回隊部偵辦,並請王某用手機通知這名「洋友」來警局說明。

正妹警花林晏瑜

林晏瑜曾擔任招生海報及宣導短片女主角

保大員警表示,2人用手機對話時,明明講的是中文,但這名老外來到警局後,卻開始滿口流利英文,還說自己不會講中文,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請出擔任警局招生海報及宣導短片主角的外事科美女警花林晏瑜(左上圖,取自新北市警局)到場翻譯,老外原本以為警察都是「菜英文」,看到會講英文的警花,頓時像洩了氣的皮球。

正妹警花林晏瑜
正妹警花林晏瑜(記者黃立翔攝/自由時報)

就在胡男拿出護照時,林晏瑜意外發現裡面夾著一張法院出庭通知書,一看原來這名老外有毒品前科,員警於是請他將身上物品取出檢視,就在眼鏡盒一打開後,赫然發現裡面裝著安毒吸食器及殘渣袋,胡男臉色大變,立刻被警方上銬逮捕。

正妹警花林晏瑜
正妹警花林晏瑜(記者游明煌攝影/聯合報)

美女警花抗癌成功,大眼汪汪揪毒蟲

警方調查,中文名為胡順凱是道地的美國人,今年41歲,多年前來台當私人補習班的美語老師,因為在台北市西門町鬼混染上安毒,後來結識王姓毒蟲,從此吸毒成癮,生活窮困潦倒。

員警懷疑2台液晶電視來源可疑,胡姓男子說,電視是他做資源回收買的,卻又交代不出地點,偵詢過程中胡男疑似毒癮發作,頻頻躁動與不安,林晏瑜憑著耐心終於將胡男的筆錄製作完成,員警將2人解送地檢署,擴大追查毒品供應管道。

正妹警花林晏瑜
▲美女警花林晏瑜,綽號「大眼妹」。(圖/取自新北市警局)

美女警花林晏瑜今年28歲,外型俏麗,有一雙汪汪大眼睛,同事都叫她「大眼妹」,目前單身,她在6年前投入警察行列,先待派出所再轉調外事服務中心,負責審核、發放刑事紀錄證明(良民證),3年前檢查出罹患肺腺癌,手術後休養一段時間重回崗位上,這次眼尖揪毒蟲,一案雙破立大功。

正妹警花林晏瑜 原文: 「大眼妹」警花林晏瑜撂英文 老外藏毒洩底

▼影片: 正妹警花林晏瑜 實拍報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