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關穎閃電訂婚

關穎閃電訂婚

關穎10天拍婚紗兼蜜月 馬爾地夫閃電訂婚

極簡浪漫
2013(愛你一生)喜事頻傳!繼胡婷婷、小嫻後,36歲的關穎也與38歲的香港男友朱志威(Christian)浪漫的在馬爾地夫閃電訂婚,並一口氣拍婚紗、蜜月。

昨她在微博與大家分享喜悅。出生豪門的她不愛奢華鋪張婚禮,訂婚、拍婚紗、度蜜月在馬爾地夫1次搞定,連婚戒都不要未婚夫花大錢,只選要價近1萬元台幣的Chrome Hearts婚戒,婚禮預計在上半年分2次舉行,婚後定居台北,並繼續演藝事業。

關穎閃電訂婚
圖/來自關穎微博

2場婚宴定在上半年
關穎昨在微博留言「馬爾代(地)夫島嶼探險之旅——10多天的假期,最後黃金單身蜜月派對,冬眠結束了」,讓她的婚事曝了光。她與Christian交往1年多,去年5月1日他就跟她求婚,當時她考慮甚多未答應,直到妹妹先她一步決定今年9月結婚,家人也催她趕快結一結,她也認可男友是可共度一生的人,才決定結婚。婚禮會在上半年分2次舉行,除她與好友的私人結婚派對外,另1場就是長輩參加的傳統婚宴。

關穎低調又怕麻煩,此趟馬爾地夫行只有她與未婚夫2人,一切從簡,國外念書的2人沒有舉行傳統儀式,套上婚戒完成訂婚儀式。她找飯店的攝影師,自己簡單的梳化,穿上在香港買的Oscar de La Renta婚紗,拍攝婚紗照前還去潛水,她笑說:「反正馬爾地夫怎麼拍都漂亮。」並e-mail婚紗照和婚戒照片給少數閨蜜分享喜悅。

關穎閃電訂婚
圖/來自關穎微博

套萬元婚戒泰國還願
她寧願把錢都花在旅遊,此趟在馬爾地夫待10天,她住了W HOTELS、Four Seasons(四季)、Conrad、Velassaru等4間飯店,盡情享受2人甜蜜世界。小倆口離開馬爾地夫後又前往泰國拜四面佛還願,她說:「我拜了10年的四面佛,一定要去還願,謝謝祂終於讓我嫁出去。」

關穎不喜歡奢華婚禮,她不要未婚夫買昂貴婚戒給她,還警告他「給我就殺死你」,她寧願他把錢存下來,只選擇了簡單的Chrome Hearts婚戒,要價近1萬元台幣。2人婚後會定居台北,關穎也會繼續工作,生小孩則順其自然,但短時間不會懷孕,「因為我9月還要參加妹妹婚禮」。 (陳幼英╱台北報導)

關穎閃電訂婚
圖/來自關穎微博

關穎閃電訂婚
圖/來自關穎微博

關穎閃電訂婚 原文: 關穎10天拍婚紗兼蜜月 馬爾地夫閃電訂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