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第85屆奧斯卡提名

第85屆奧斯卡提名

奧斯卡提名揭曉 少年Pi獲11項

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在剛剛揭曉,旅美導演李安的作品、「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11個獎項,以1個獎項之差落後「林肯傳」。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共入圍了最佳導演、最佳影片、原創音樂,改編劇本等高達11個獎項的提名,不過美國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林肯傳」拿下包括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12項提名,最風光,可以說,這屆的奧斯卡,有可能呈現李安與史匹柏雙雄對決之態,緊接在後的有「悲慘世界」以及「派特的幸福劇本」,分別獲得8項提名,班艾佛列克的「亞果出任務」則拿下七項提名。

第85屆奧斯卡提名 原文: 奧斯卡提名揭曉 少年Pi獲11項

第85屆奧斯卡提名
李安 Ang Lee (Photo by Jason Merritt/Getty Images )

第85屆奧斯卡提名
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名單。(ROBYN BECK/AFP)

第85屆奧斯卡提名
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名單。(ROBYN BECK/AF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