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iOS6更新

ios6更新

好消息!蘋果新版iOS6升級 已經正式開放更新囉

嗯~今天是啥日子啊!?相信蘋果迷肯定都還牢牢記得對吧~沒錯!那就是最新iOS 6.0開放升級的好日子啦~就在稍早之前呢~蘋果官方也已經正式開放新版的iOS 6.0下載更新~蘋果迷現在也已經可以給它搶先體驗下載得到啦~不過應熊這邊還是要先說一下齁~這次的iOS 6.0升級啊~就只有iPhone 4S、iPhone 4、iPhone 3GS、新 iPad、iPad 2還有iPod Touch能升而已歐~所以如果和應熊一樣也使用一代iPad的捧友~只能先含淚說〝搜哩〞了~(跪)

▼蘋果iOS 6.0升級適用機型名單

ios6更新
圖片來自:9to5mac.com

不過話說回來~到底這次iOS 6.0新增了哪些功能呢~嗯....因為實在太多了~其實看得應熊我一整個都有點眼花撩亂~我想還是留給大家自己看好了~也比較快嘛~(想偷懶~)

ios6更新
圖片來自:pocket-lint.com

好啦~為了避免大家在背後說應熊偷懶~還是重點介紹幾個大家可能會比較喜歡的新iOS 6.0功能好囉~^^

▼全新臉書功能大整合

ios6更新
圖片來自:9to5mac.com

新版的iOS 6.0除了可以透過臉書app就能快速分享你手機裡頭的照片、行事曆和地圖資訊外,也能利用按讚來和死黨分享各種有趣好玩的app~當然最新就連你手機相簿裡放的照片啊~也能夠讓你隨時都來給它加持一下按個讚、留言和分享給朋友呢~

▼蘋果 3D實景地圖
iPhone 4、iPhone 3GS不支持

ios6更新
圖片來自:9to5mac.com

話說這次的新版iOS 6.0升級呢~蘋果也明正言順的踢掉了之前一直常駐的谷哥地圖~改換採用自家最新開發的全新3D實景地圖~除了未來直接就可以透過3D地圖來查尋資訊爽度更高外~也有和蘋果當家花旦Siri姐一塊合作~同步來提供各種即時路況、GPS導航和地圖資訊等功能~不過目前還不確定台灣這邊有沒有支援得到就是~(有嗎有嗎~?)

ios6更新 原文: 好消息!蘋果新版iOS6升級 已經正式開放更新囉

▼影片: 蘋果新版iOS6功能介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