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恐怖鬼娃冰棒

恐怖鬼娃冰棒

恐怖破表!鬼娃恰吉頭冰棒挑戰膽量

在電影裡十惡不赦的大壞蛋,或是在驚悚片中那些令人看了就膽顫心驚的人物,總是讓人恨得牙癢癢的,現在俄羅斯的設計公司「Stoyn」把他們的頭變成了冰棒造型,讓每個人都可以大口將他們吃下肚。不過,除了造型令人「驚嚇」破表,每一支的口味也十分奇特;喜歡大膽嚐鮮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恐怖鬼娃冰棒
圖/英國《每日郵報》

想知道鬼娃恰吉的頭吃起來是什麼滋味嗎?俄羅斯創意設計斯推出此款冰棒,獨特口味配上可怕造型,讓人真正「心頭一陣涼意」。(圖片/取材自英國《每日郵報》)

恐怖鬼娃冰棒
圖/英國《每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設計公司「Stoyn」的這款恐怖冰棒,舉凡鬼娃恰吉、佛萊迪、終極戰士、針頭人等角色,都成了冰棒造型,口味分別是蘋果紅蘿蔔、芹菜甜瓜、番茄辣椒、薄荷藍柑桂酒。

恐怖鬼娃冰棒

而除了這些惡名昭彰的角色之外,「Stoyn」設計公司過去也製造過另一系列經典人物冰棒,像是草莓口味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藍莓與甘草口味的黑武士,馬黛茶與蘭姆酒的切格瓦拉等。冰棒甫上市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轉載,成功製造話題。而現在也剛好是台灣的農曆7月鬼月,此款冰棒若拿來當作鬼月贈禮,想必會是很另類的選擇!

恐怖鬼娃冰棒 原文: 恐怖破表!鬼娃恰吉頭冰棒挑戰膽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