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陰曆女郎

陰曆女郎

當選「陰曆女郎」劉子瑄被虧扮相太溫馨

女星劉子瑄成為月曆女郎,不過竟是「七月半陰曆女郎」!

適逢農曆七月半,節目《麻辣天后宮》找來五位女藝人:劉子瑄、周瑩瑩、貝童彤、Yuri,以及賴薇如(上圖)拍攝應景鬼魅照,當中女星劉子瑄一開始最被看好,不過拍攝出來的結果卻被虧「太溫馨」,主持人朱芯儀還說:「12月再邀請你來扮聖誕老人!」

▼陰曆女郎(圖/麻辣天后宮 facebook)

陰曆女郎

劉子瑄說,當初接到通告時還很高興可以當月曆女郎,自己準備了比基尼,沒想到卻是拍攝「陰曆女郎」。劉子瑄的冷艷美照雖然被虧太溫馨,不過仍被稱讚「拍得很美!」

▼女星劉子瑄(衛視中文台 提供)

陰曆女郎

而平日甜美形象的賴薇如則化身充滿怨氣的美艷女星,一身紅洋裝加上青了一半的臉,還有童彤則以復古鬼新娘造型上陣。五位女星的恐怖照片將於今晚(8/30)的《麻辣天后宮》全數曝光。此外,五張照片將在今晚節目播出後做成桌布放在官方Facebook供網友下載。

陰曆女郎 原文: 當選「陰曆女郎」劉子瑄被虧扮相太溫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