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網路港簽免 收費

網路港簽免 收費

網辦港簽免費 可省500元

遊香港超便利!網路免費辦港簽昨天(9月1日)正式上路,首發團100多名旅客拿著自行列印的入境申請書,攜家帶眷開心到迪士尼樂園過周末。香港旅遊局說網路辦港簽只要10分鐘,省去500至700元的費用,估計台灣赴港旅客人數將增加3%到5%。

童:要找米妮玩
香港旅遊局台灣處長徐維妮指出,去年台灣到香港旅客達215萬人次,有16%辦理港簽,昨起可上「香港政府一站通」網站,免費辦理入境登記,只要填寫並遞交申請後就可自行列印申請書,享兩個月內入境香港2次,每次最長可停留30天。

網路港簽免 收費
▲香港旅遊發展局贈首發團「91遊港歡喜包」,內含香港機場快線、港鐵一日券(左圖)等物品,讓旅客笑得合不攏嘴。林金聖攝

百餘名參加2天1夜「香港輕鬆GO」首發團的旅客,昨天上午在桃園機場,獲香港旅遊發展局贈送「91遊港歡喜包」,內含香港機場快線、港鐵一日券及景點指南,小朋友抱著娃娃,童言童語說:「要去找米妮玩!」
對於網路免費辦港簽,首發團林小姐大呼:「非常便利!」詹小姐也讚申辦快速,笑說:「團費9800元未稅買一送一,比飛高雄划算!」

綠控申辦遭刁難
但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郭國文、邱莉莉則指控,先前透過旅行社辦簽證,要到香港參加反國民教育洗腦活動已頻頻遭拒,昨花一上午掛網辦理,結果還是遭拒,認為遭中國政府刁難。

網路港簽免 收費 原文: 網辦港簽免費 可省500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