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鈴木聰美

鈴木聰美
鈴木聰美

日美女泳將爆紅 推特破萬人

(中央社記者曹姮東京6日專電)日本美女泳將鈴木聰美在倫敦奧運女子游泳項目奪得個人銀牌、銅牌以及接力銅牌後,人氣飆漲,在推特關注者已經破萬。

21歲的鈴木在女子游泳項目個人100公尺蛙式和200公尺蛙式,連續獲得銅牌和銀牌之後,又在400公尺混合接力,為日本隊再拿下銅牌。

▼日本美女泳將 鈴木聰美(圖/美聯社)

鈴木聰美

她的泳技和清純外貌立刻成為日本媒體及民眾的注目焦點,幾天來電視節目反覆播放對她的訪問,讓她一夜成名。

截至昨天為止,鈴木的推特關注人數已經突破1萬人,她也在推特上推文表示,「早上一起來,發現關注人數超過1萬人,嚇了我一跳,謝謝大家」。

7月中旬參加奧運前,鈴木的關注者只有2000人左右,今天已經增加到1萬2562人。

「日刊體育報」報導,目前就讀山梨學院大學四年級的鈴木,9月初會到東京參加比賽,這次在奧運拿下3面獎牌,加上和日本女星夏目雅子神似的美貌,必定會有大批粉絲湧到現場,想一睹她的風采。1010806。

鈴木聰美 原文: 日美女泳將爆紅 推特破萬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