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八木加奈耶

八木加奈耶
八木加奈耶

舉重場上難得一見的美女 迷倒韓國人

倫敦奧運的舉重場上,出現了一名來自日本的美女八木加奈耶,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韓國媒體稱「這位日本選手即便是素顏,也有一種自然的美貎」,讚揚八木加奈耶是偶像級的選手。

八木加奈耶

八木加奈耶參加女子舉重53公斤級的比賽,她的成績並不突出,抓舉82公斤、挺舉109公斤,總和成績191公斤,只得到第12名,但她的美麗,卻吸引了媒體的注目。

八木加奈耶

韓媒「體育首爾」報導,「雖然韓國名將張美蘭在倫敦奧運女子舉重75公斤級惜敗,但韓國網民似乎並沒有為此太過傷心,因為一位日本的舉重選手吸引了他們的目光」。

八木加奈耶

八木加奈耶到舉重比賽場地觀看隊友島本麻美參加的比賽,她的美貌吸引了現場許多攝影記者拍照。賽後,八木加奈耶的照片更被上傳到韓國各大社交網路。

八木加奈耶
(圖/AP)

八木加奈耶20歲,韓媒指出「她圓圓的眼睛,稚氣未脫的鼻子,特別是可愛的微笑十分迷人,與大部分選手不同,八木加奈耶凹凸有致的身材魅力四射」。

八木加奈耶 原文: 舉重/舉重場上難得一見的美女 迷倒韓國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