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塞爾瑪湖怪

塞爾瑪湖怪

挪威「塞爾瑪湖怪」現身 扭動蛇形身軀在湖面翻騰

挪威南部Seljordsvannet湖裡,長久以來潛伏著一條蛇形怪物,被當地人稱作「塞爾瑪湖怪」(Selma)。儘管湖怪第一次出現距今已有250年,卻始終沒有人捕捉到牠的清晰影像。但最近一名17歲少女與家人旅行時,不經意發現這條在湖面翻騰的神秘生物。

▼塞爾瑪湖怪。(圖/取自網路)

塞爾瑪湖怪

少女莉絲貝絲(Lisbeth Vefall)拿著DV,擔任紀錄家庭旅遊點滴的任務。一群女孩當時在湖邊小屋休息,突然看見湖面上出現奇怪的生物,牠像是一條海蛇,以蠕動方式向前游;這條海蛇的長度令人難以想像,少說有40、50英尺長(約15公尺)。

據了解,初次發現「塞爾瑪湖怪」是在18世紀,當地人坐在小船裡,察覺到水底游過的巨大陰影。有不少探險家試圖捕捉湖怪,但經過多年努力仍未成功。有人認為,莉絲貝絲拍到的湖怪很可能只是水蛇或鰻魚;當地人則說,這座湖裡沒有水蛇出沒,雖有鰻魚,也不會長到10幾公尺,因此少女拍到的應該就是湖怪的身影。

塞爾瑪湖怪 原文: 挪威「塞爾瑪湖怪」現身 扭動蛇形身軀在湖面翻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