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劉筱祺

劉筱祺

八大主播徐敏華:中天主播劉筱祺搶我老公

近日旺中案成為民眾注目的焦點,其中NCC要求旺中總裁蔡衍明必須得將中天新聞台切割,才會核准併購案,蔡衍明為此還公開宣示中天不會易主的消息來安定人心。不料近日卻傳出,台內的新生代年輕主播劉筱祺,戀上台內已婚的政治組組長林于喬,結果被林于喬在八大電視台擔任主播老婆徐敏華抓包,徐敏華準備控告2人通姦和妨害家庭。

劉筱祺

原本是負責播報中天晨間新聞的劉筱祺,是中天力捧的新生代美女主播,但從5月份開始,劉筱祺突然消失在主播台,台內員工議論紛紛。根據本期《壹週刊》報導,劉筱祺消失在主播台的原因,竟是與台內政治組組長林于喬發生「婚外情」,結果被林于喬在八大擔任主播的老婆徐敏華抓包,劉女為了平息風波,承諾離開主播台和中天,希望徐女不要張揚以求原諒。

徐敏華一時心軟選擇同意,不料劉筱祺卻未履行承諾,不但還留在中天,還預計讓她在8月中旬回到主播台,讓徐敏華無法接受,準備對她提出刑事告訴,她與丈夫林于喬也於6月簽字離婚。但根據徐敏華的友人爆料,兩人自2001年交往,07年結婚,她為了丈夫還做了好幾次的人工受孕,結果去年不幸流產,讓她十分傷心,整日以淚洗面。

▼八大主播徐敏華

徐敏華

無奈林于喬面對妻子如此用心對待兩人婚姻卻不為所動,不但不挽回這段感情,甚至還和同台、相差9歲的年輕的劉筱祺互動頻繁。兩人是世新的學長學妹,林于喬對劉筱祺特別照顧,劉也曾對林撒嬌,兩人在辦公室談情說愛。消息傳到徐敏華耳裡,今年5月利用丈夫住院照顧他的機會,看了手機簡訊,才確認兩人的婚外情。

徐敏華事後情緒崩潰,林于喬事後還偷偷搬出兩人愛巢,儘管曾傳簡訊向老婆道歉,但卻完全不想挽回,甚至還說出電視劇《犀利人妻》女主角隋棠的經典對白「我們回不去了」,讓徐敏華很受傷。儘管公婆支持媳婦,但兒子事後依舊護著小三,甚至還央求徐敏華「可以留一條生路給劉筱祺嗎?」更讓徐敏華感到寒心,兩人終究走上離婚一途。

劉筱祺 原文: 八大主播徐敏華:中天主播劉筱祺搶我老公

▼劉約於18:10:37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