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瑪丹娜御用舞者

瑪丹娜御用舞者

瑪丹娜御用性感舞者 火辣舞上大銀幕

以街舞為題材的電影在影壇掀起一波熱潮,2010年在台熱賣5000萬的《3D舞力對決》將推出續集,找來結合瑪丹娜和安潔莉納裘莉性感化身的蘇菲亞波提拉大秀火辣舞姿。

瑪丹娜御用舞者
▲被喻為結合瑪丹娜和安潔莉納裘莉性感化身的蘇菲亞波提拉,是瑪丹娜的「御用」性感舞者。(圖/公關照)

在暑假檔打頭陣的《3D舞力對決2》(StreetDance 2)將於暑假第一檔登場,首集以創新「街舞融合芭蕾」題材,在2010年開出全台5千多萬的驚人票房,這次續集更將以「街舞尬拉丁」,再創熱舞電影的新格局。

瑪丹娜御用舞者
▲英國知名街舞天團Flawless回鍋演出《3D舞力對決2》。(圖/公關照)

《3D舞力對決2》由首集的導演馬克思吉華(Max Giwa)及黛尼亞帕斯昆尼(Dania Pasquini)聯合執導,這次更找來瑪丹娜世界巡迴演唱會「御用」性感舞者、被喻為結合瑪丹娜和安潔莉納裘莉性感化身的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擔綱女主角。學習街舞出身的她,也為演出本片首次挑戰學跳拉丁舞,火辣性感的舞姿也讓導演讚譽有加,直誇她舞技純熟,街舞被她跳得如此性感。

而除了蘇菲亞波提拉,首集「英國星光大道」街舞天才冠軍喬治桑普森扶正成男主角外,舞技驚人的街舞天團Flawless、「英國星光大道」Got to Dance史上最年輕冠軍得主阿凱(Akai)也都回鍋演出,準備締造街舞史上新的傳奇。電影提前於6月22日在台上映。

瑪丹娜御用舞者 原文: 瑪丹娜御用性感舞者 火辣舞上大銀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