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頭轉180度

頭轉180度

驚!俄國男子現絕技 「頭轉180度」嚇壞旁人

俄國一名男子有一項驚人的絕技,能將頭與脖子轉向180度,就像是電影《大法師》裡的橋段一般恐怖,儘管他的脖子相當柔軟,而且完全不會受傷,不過看過他表演的人都說「非常嚇人」!

▼俄國男子頭可轉180度

頭轉180度

這名俄國奇人亞歷山大從小筋骨就相當軟,可以將頭、脖子慢慢的向後扭轉180度,讓頭與背部都在同一面,而且毫髮無傷,就連醫師也表示這樣的絕技實在不可思議,更讓許多民眾嚇傻眼。

亞歷山大說:「我從小就知道自己與別人不一樣,四肢與身體的骨頭都特別柔軟,某天我發現我的頭突然就可以轉到後面」而這項驚人的絕技,也被國外電視媒體採訪,讓人嘖嘖稱奇。

頭轉180度 原文: 驚!俄國男子現絕技 「頭轉180度」嚇壞旁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