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SMTown演唱會

smtown演唱會

2012《SM Town演唱會》6月9日新竹開唱 眾藝人陸續抵台

韓國SM娛樂公司所舉辦的《SM TOWN LIVE WORLD TOUR IN TAIWAN》演唱會終於要在明日(9日)於新竹縣體育場盛大登場,8日中午起,從安七鉉開始,人氣團體東方神起、Super Junior、SHINee、少女時代…等共46名藝人將陸續抵台,為明日的《SM Town》演唱會做準備。

smtown演唱會
東方神起 (圖片來源: SM Town Facebook)

SM娛樂公司過去曾包機接送偶像出巡,不過由於這次來台藝人人數眾多,且都有各自的行程,因此這次《SM Town》演出藝人將拆成7個梯次,從今日中午12點起分兩天陸續抵台。

smtown演唱會
Super Junior(圖片來源: SM Town Facebook)

今日報到的藝人依序為安七鉉和張立尹(搭乘KE691班次12:05抵台),東方神起與SJ的三名團員(搭乘OZ711班次12:30抵台)、f(x)與SHINee(搭乘BR169班次13:35抵台)、EXO-M(搭乘TG635班次19:00抵台)、Super Junior其他成員預計今日21:00抵台,班機未公開。明日抵台的藝人則有少女時代、寶兒和EXO-K,將分別搭乘兩部班機,預計於13:00抵台。

smtown演唱會
少女時代(圖片來源: SM Town Facebook)

《SM Town》台灣場演唱會將於6月9日下午5點半在新竹縣體育館開唱,到時縣府將會對周遭做交通管制,並呼籲民眾多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前往會場,新竹高鐵站亦會有免費的接駁公車提供民眾。(Yes娛樂)

SMTown演唱會 原文: 《SM Town》明日新竹開唱 眾藝人今起陸續抵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